我是麦哥的小黑伞

【德哈】猫咪(一)

哈利带了一只猫回来,在他从屋子里摔出来的时候,碰巧砸到了一只猫旁边。
他断了两根肋骨,小猫则被他吓的不会叫了。
医疗室的夫人告诉他,那是一只小奶猫,所以被他吓坏了。

“嘿”哈利有些抱歉的看向德拉科,他的恋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脸。
德拉科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扣子,顺便把领结也扯了下来,“你最好跟我解释一下,哪个混蛋告诉我他今天是去看球赛来着?”
哈利自觉理亏,可是他知道怎么平息恋人的怒火。
“德拉科,我起不来”,他可没说假话,接骨药水的效果可没那么好。
德拉科看着躺在病床上向他伸手的傲罗队长,低声骂了一句,还是走上去小心的揽着脖子扣着膝窝把人给抱了起来。当然,包括他怀里的小奶猫。
“你连床都下不来干嘛要回家,还嫌我工作少么”,该死的他这个月都没办法请假。
“德拉科,还记得么,我们是巫师”,他贴在恋人的胸前小心的换着气,哦,这可真疼。
德拉科一听这个更生气了,心想要不是巫师你也不敢天天飞那么高!

“波西安静!”他们一从壁炉里出来家里的小精灵就开始大叫,还伴随着DuangDuang的声响。
“波西,我饿了,还有,给这个小家伙一点奶好么?”,哈利歪歪头示意怀里还有一只小猫咪。
“是的,哈利小主人饿了,波西该去准备晚餐,还有小猫咪也需要热牛奶”,小精灵一下子便不见了,厨房响起了放置盘子的声音。
“可以么?”德拉科把哈利放在了沙发上,他不确定会不会挤压到他脆弱的肋骨,鉴于它已经断了太多次。
“嗯,还不错,你看它的眼睛,和你一样是蓝色的”,哈利把小猫咪放在手里,小家伙正舔着他的掌心。
德拉科蹲下身揉了揉小猫咪的脑袋,好吧,暂时把这个伤患交给你来陪着吧。

评论(1)
热度(101)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