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麦哥的小黑伞

【德哈】宠物情人不了解一下?(终篇)

▲又名小情人见面篇/情敌见面篇

德拉科看着手里的小香肠几乎要把它盯出个洞来,该死的!

“德拉科?”小哈利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就发现德拉科也变小了,“抱抱”,哈利宝宝自觉的踏着小步子奔了过去。
小马尔福承认自己私心的不想让这个小家伙在别人手里,哪怕那只手属于另一个德拉科·马尔福。(所以这就是你趁乱把一个小香肠丢进马尔福手里的理由?)

哈利·正牌·波特觉得此刻他有点难以管理自己的表情了,平时动不动就掏魔杖电他的小恶魔此刻正悠哉的坐在他的专属沙发里抱着一个缩小版的自己。
梅林啊!这个世界还能好么?

“哈利!”小哈利很快就发现了眼前的德拉科跟自己一样也是从宠物蛋里出来的,于是他抬头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额...你好...”,哈利简直要哭出来了,因为他看见了小哈利腰间放着的手,哦,他没勇气再去看手的主人的表情了。
“德拉科在哪里?”小哈利仰着脑袋费力的看向哈利。
德拉科不动声色的抽出魔杖挥了一下。
哈利几乎要翻个白眼了,这个小恶魔居然公然的以暴力威胁他!
他不得不盘腿坐了下来,接下来的对话可能要很麻烦,蹲着的话腿一定会麻掉的。

“我想他回去就会发现你不见了,但是波特和他要到后天才能再次一起上课,我想在用餐时让他来见你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对吧波特?”德拉科瞥了一眼一旁愣着的哈利,眼中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哈利再次感叹为什么当初他不是用体温孵蛋!
“是的,我想他大概也能猜到你在我这里,所以别担心好么”,他从口袋里翻出来一袋在麻瓜界卖的非常火的糖,满意的看见小家伙笑弯了眼睛。
德拉科看着小家伙从他怀里蹿出去有些不悦,不过伸着小爪子原地蹦跶要糖的小哈利显然很可爱不是么?

“该死的疤头!该死的——麻瓜玩具!”马尔福一进门就把带回来的小蛋糕丢进了壁炉里,不用说一定是破特的那只宠物把他的小哈利给顺走了。
“...该死的!”他再次说出了这句话,然后把自己摔进了床褥里。
明天早饭无论如何都要把小哈利给带回来,梅林知道那个小子会怎么占哈利的便宜!
丝毫没有意识到其实是把自己吐槽了一顿的马尔福就在糟糕的心境下入睡了。

“德拉科会担心的”,一大早就被弄醒的小马尔福还没来得及发脾气就听到了这么一句,然后黑着脸坐了起来。
“你觉得大庭广众之下让别人都看见德拉科·马尔福养了一只波特会怎么样?斯莱特林终于被愚蠢的格兰芬多给同化了么!?”,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他看见身边的小家伙已经开始掉豆子了。
该死的起床气!该死的习惯!
小哈利显然没见过发脾气的德拉科,即使是那个大德拉科也没有这样凶过他,“德拉科讨厌哈利....”,他呜咽着从小床上翻下来向地毯跑过去。
德拉科的内疚在看见小哈利从窗台的小阶上摔下来之后达到了巅峰。

“...嗝!....你真的....不讨厌哈利.. .”
德拉科心疼的给他揉了揉胳膊,又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小脸,“马尔福从不会随便亲吻谁”。
小哈利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又扑进了他的怀里,“可是德拉科一定会担心我的”,他可没忘记上次自己睡觉不老实滚进书包里之后德拉科发了好大的火。
“...我跟你一起去”德拉科暗自决定要跟两个碍事的大人约法三章!谁都不能打扰他谈恋爱!不能!

“所以这就是你跟过来的理由?疤头管好你的宠物!”马尔福简直想把眼前的一大一小给踢出去,当然他不能当着他手里的小哈利面。
“哈利喜欢和我一起飞”,德拉科拿着手里的扫把挑眉,一个波特还不够你用么?非要跟我抢哈利。

“德拉科不会把小哈利给摔下来的”,面对马尔福的诧异,他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接受力,“如果你再在小哈利面前叫我除哈利以外的名字,他一定会哭到你想去和曼德拉草共渡周末的,而且德拉科也会把你的头发电到和坩埚爆炸差不多”。
马尔福心情复杂的看着躺倒在他身边的破特,又看了看前方同骑一把扫帚的两个小家伙,破天荒觉得这个画面很符合他对于未来的构想。
当然,那个臭小子只能再带小哈利飞一圈,然后就给他消失的越远越好!

德拉科...
哈利看着身边表情丰富的铂金少年,嘴边滑过了一声轻喃。

评论(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