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麦哥的小黑伞

【德哈】并不美好的新婚礼物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婚礼将在圣诞节后举行,这大概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最恐怖的圣诞礼物了。

“我们不能就这么便宜那个白鼬!”这是接到请帖而停止了吃苹果派的罗恩。
“当然,我们会送他们一个美好的婚礼烟花的”这是乔治和弗雷德。
罗恩咽了口口水,他可没忘记乌姆里奇被炸飞的情景,但愿马尔福庄园足够结实。
“我说,你们一定要这么扫兴么?”赫敏正抱着比尔和芙蓉的小女儿,金妮也在挑选合适的布料给她做一件小裙子。
“嘿,结婚的可是哈利!而另一个是那个马尔福!”罗恩鬼叫了一声,他被二楼丢下来的抹布砸了个正着。

“他们还在吵架么?”罗恩无声的问了自己的小妹妹。
金妮耸耸肩表示无奈,自从她和哈利分手后,父母总是想方设法的让哈利过来住,不是为了他们复合,只是单纯的希望哈利作为家庭成员。
“他们还不知道这个惊天消息,不然现在一定提着围裙冲到马尔福庄园了”金妮说着,有些心累的倒进沙发里。

“你怎么在这里?”哈利只是想去洗个澡,可怎么一开门却看见了马尔福。
“如你所见,这里是马尔福庄园”德拉科看着换了睡袍的救世主,眼底抹上了笑意。
“送我回去”哈利猜到了是他搞得鬼,可他今天真的很累,小天狼星扣了他几乎一周才放他回家,而且要不是莱姆斯抱着小泰迪过去,现在说不定他会因为眼前的马尔福而再次住进阿兹卡班。
德拉科看见了哈利眼下的黑青,他拉过哈利有些冰凉的手,“明天再回去,我们需要去确定一下礼服是否合适”。
哈利不想戳破他明显的谎话,霍格沃茨没人敢质疑那位夫人订量尺一般的精准度。
不过他真的需要好好睡一觉了,管他是不是不合适现在就睡进马尔福家。

婚礼由麦格校长主持,而婚礼进行曲居然是由分院帽领唱的校歌!
“不得不说,这是一切缘分的开始”连分院帽都开起了玩笑。
参加婚礼的只有霍格沃茨的师生,至于双方亲属....他们大概在某个足够开阔的场地促膝长谈吧,也许是魁地奇场或者禁林旁边。

“新婚快乐哈利”赫敏再也不是会冒冒失失扑上去的小女孩了,可她依旧紧紧的拥抱了哈利。
“谢谢,敏”哈利看见了女巫眼中的泪光,她一直都在自己身边,支持他所有的决定。
“祝你幸福哥们,我是说如果需要我可以帮你打架”罗恩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旁边的马尔福。
哈利笑着和他拥抱。

“那么,祝福这对新人!”麦格一挥魔杖,礼堂的红色挂毯纷纷散落出炫目的金粉,而乔治和弗雷德熟练的骑着扫把燃起了烟花。
哈利看向对面和他交换誓言的金发男人,主动的向前一步送上了双唇。
德拉科亦揽紧了怀里人的腰身,虽然这样的婚礼没有一点和他的规划一样,但是结果一样就行了。

第二天德哈二人是被猫头鹰砸窗户的动静给闹醒的,梅林知道他们晚上被折腾到几点才睡下,甚至连礼服都是胡乱扯下的,更别说洗个澡顺便做点新婚夜该干的事了。
哈利戴上眼镜,扯了扯被德拉科压在身下的一小块睡衣,打着呵欠拉开了窗帘。
窗外至少有十几只猫头鹰!

一通兵荒马乱之后,哈利和德拉科坐在地毯上,满屋都是猫头鹰冲进来留下的羽毛和树叶。
而整个房间更是散落着大小不一的包裹。
显然,这些新婚贺礼出现的时间和方式出了问题。
“最起码没有附赠吼叫信什么的”哈利试图打破尴尬,马尔福的脸色可一点都不好。
“好吧,看看他们都准备什么,一定要这么着急的送过来”哈利拿起最近的一个包裹拆了起来....

——————警告————非演习——

德哈新婚贺礼清单一览:

邓布利多送了他以前存储的巧克力蛙、怪味豆和柠檬雪宝大礼包。

麦格送了阿格马尼斯要点须知。

庞弗蕾夫人送了哈利半年专属床位使用权(虽然基本他的床别人也没机会躺就是了)

赫敏和罗恩送了一套特制的厨具(毕竟其中一个是仅次于坩埚杀手的哈利·麻瓜界小精灵·修复魔咒不太好·一言不合甩咒·波特·马尔福)

小天狼星送了德拉科·马尔福专属摄魂怪免费体验券?

纳威送了一套新的坩埚。

卢娜...额....这个还是暂时不要打开了-_-||

秋·张送了中国的特产,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嗯...这是每个中国学生毕业前都必备的东西)

双子....(德拉科:“丢掉!”,哈利:....这样不太好吧)

德哈 : .....所以除了那套厨具能给小精灵做饭用,剩下的都是你们用不上的?

——————————————————
这两天疯狂的逛某宝采集HP的素材准备下一年的HP手帐,所以兴奋的想填坑,结果一个激动脑洞跑偏了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43)

© 糖炒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